#请从门缝里看我#

      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男神,也许是周边的人,也许是一辆公车上的人,也许是瑶瑶天边的陌生人,但是会以各种方式去想象  想念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我在共车上遇见的,茫茫无知现在的自己居然真的让他在心中成为男神的标准,并不是多帅,并不是多厉害,只是一眼看到心中的悸动,他是一个好人,他会为人让座,这个闪光点在心中已然清晰可见,当时只是认为他是一个好好同学,就没有在意。见见被忘了,常常在一个车站下车遇见,却没有任何的交集的地平线,再后来渐渐快遗忘,

       然而,在偶然同学的微博找到他的微博,我的眼前瞬间一亮,我每一条原创都有看,看到了很多他的不一样的地方  看着看着我就笑了   开始大笑。也许是那一刻,他变成了我男神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,他实习去了就没有见到,坐着公车也再也没有身影,实习回来了,但是我却早早的来到学校,习惯成了自然,找不到触及的位置,只能在学校看到背影与你相似的 甚至看到你   我会别过头的笑  虽然距离甚远  

有时候很想见到 ,却又触不可及,只是想,是我太懦弱还是不勇敢,但是我实在没有任何理由   拒绝想遇见的冲动#  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Odelette | Powered by LOFTER